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面山镇:抓好园林绿化养护,建设靓丽旅游小镇

发布日期:2021-02-23 14:40:2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抓住春季园林绿化黄金时期,同时结合近期镇领导“马路办公”的巡查情况,镇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市政大队开展了城市园林绿化养护专项行动。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做好植物春季养护工作,为全年绿化养护工作夯实基础。

    组织环卫工人在场镇进行除草和绿化补植。加大对场镇内花草树木的管护力度,更好地展示洁净、优美的旅游小镇形象。

(环卫工人修剪树木)

(环卫工人清扫场镇道路)


    在政府至万水千山、云栖河谷、龙腾客栈等路段补植羽衣甘蓝、三色堇、石竹、仙客来、报春花等花卉,补植面积约为3000平米。全面加强场镇绿化养护工作,保证绿化的美化率。


(环卫工人补植绿化带花草)

    接下来,我镇将城市园林绿化和实践相结合,强化形成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和职业技能,提高新形势下园林绿化管理的新水平,提高环卫工人对场镇绿化带、广场、游步道的日常保洁效率,并对土壤的挖松、苗木补植、浇水、卫生清理等各环节都严格把关,打造宜居宜游、健康整洁的场镇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