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面山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14:53:58

    2月3日,四面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42名镇人大代表和27名列席代表戴上口罩齐聚一堂,共商四面山镇发展要事。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本届政府在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更凸显出把握重点、直面问题、查漏补缺的扎实作风,会议过程严肃认真,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镇人大主席团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的基础上,代表们充分结合现阶段全镇工作实际,票选出四面山镇马家坪双凤电站桥水毁排危整治工程成为四面山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后,人大代表、马家坪村党支部书记晏顺友表示,将全力投入到马家坪双凤电站桥水毁排危整治工程项目当中,以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为突破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头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