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扬帆奋进 不负韶华!双福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17:40: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青年干部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年华,516日,双福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建飞主持召开2023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街道3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施建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关爱青年,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街道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为青年干部剖析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小困难”,指明“大困惑”的思考解决方向。

施建飞强调,青年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培养“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过硬本领。要“沉得下去”,做一个充实的人,坚决摒弃“躺平”思想,深入基层,发现问题,掌握问题,解决问题,培养不畏困苦,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要做到三个“敬畏”,敬畏组织,敬畏自己,敬畏他人,要坚定不移地相信组织,正视自己,团结同事,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服务意识。要有年轻人的“精气神”,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能力与本事,形成自己的亮点与辨识度,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展现青年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