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爱从“头”开始,恒碧社区开展便民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09:33:21

日前,恒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山与美发店开展“爱从‘头’开始”便民理发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理发。

活动现场,前来理发的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等候。义剪理发师细心地为老人们围上围布,耐心询问他们的理发需求。

一张凳子,一把剪刀,简单的工具,熟练的手法,伴着电推剪的“嗡嗡”声和剪刀的“咔嚓”声,一缕缕发丝落地……整个活动现场热闹、忙碌、有序。

“爷爷请这边坐,剪头发是免费的。”“阿姨,你这头发长得很好,一根白头发都没有。”义剪理发师一边为大家认真地剪发,一边亲切地唠起家常,前来理发的老人个个都精神焕“发”。

“这样的活动很棒!今天我们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免费为老年人理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爱。”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熟练的技术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此次活动累计为90余名老人进行了理发,让辖区老年人感受了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下一步,双福街道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聚焦老年特殊群体,多方位、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