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双福街道聚力凝心助推建设现代化新江津

发布日期:2023-02-01 15:52:03

130日,双福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建飞主持召开双福街道第5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129日区领导调研科学城江津片区工作会议精神。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二级班子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年,也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双福街道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按照区领导调研科学城江津片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助推双福“五大提升行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突出党建引领,抓好平安双福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创文克难攻坚、项目要素保障、城市品质提升“五个重点”,守牢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三个底线”,高质量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科技创新城“一个目标”,以“一五三一”工作举措为统领,苦干实干、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江津贡献双福力量。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上下一心,真抓实干。一是要突出“快”。把“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方便人民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办事效率,各项工作要有计划表,快速推进高质量完成;二是要突出“严”。要保证政令畅通,既要大胆开展工作,又要遵章守纪。要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前推发展理念的“起跑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新思路硬措施,以严促行、以严提效;三是要突出“好”。守好街道“三个底线”工作,以企业和群众感受为标准,为企业和群众服务要周到,推动工作要见成效;四是要突出“实”。要讲究务实,党员干部要带头沉下身子、甩开膀子,常下基层,进小区、进楼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现场了解实情,有的放矢,更好的指导工作。五是要突出“拼”。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坚决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街道中心工作上来,心无旁骛、苦干实干,努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