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趣味新春游园会 浓浓年味社区情

发布日期:2023-01-28 10:31:55

    日前,三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春游园活动,与大家共同迎接兔年新春佳节,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中,志愿者讲解了传统节日文化知识和游戏规则,设立了蒙眼击鼓、猜灯谜、夹弹珠、运乒乓球、才高八斗等游戏环节,每完成一个游戏,就可以获得一个印章,根据印章来兑换相应的奖品,居民们围在各个活动点,跃跃欲试……

除了互动游戏之外,还有会做气球的“小丑大师”,五彩斑斓的气球在他手中可以变成糖果、花朵、动物等各种形状,高超的技巧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活动还邀请糖画师傅进行糖画现场制作,居民们不仅可以一睹非遗糖画的制作全过程,也可以品尝到美味。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书法爱好者们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笔走龙蛇,挥毫泼墨,最终落在喜气洋洋的大红纸上。志愿者将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送上新春祝福。

群众在踊跃参加活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有趣了!”。花样繁多的游园活动让居民们玩出了文化味、幸福味,沉浸在欢乐喧腾的游园体验中,尽情享受着久违的“年味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