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双福街道召开创文实地考察场所精准对标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05 10:06:27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14日,双福街道组织召开创文实地考察场所精准对标提升培训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施建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创文办副主任周盈杉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为主要内容,对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概况、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情况、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测评内容、实地考察场所对标精准度评价表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读,对当前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解决办法及建议。

施建飞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要性、必要性,按区委区政府对创文工作要求,结合培训会内容,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查漏补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施建飞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科学审视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发展定位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找准差距补短板,明确责任抓整改,自加压力促落实,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落实创建责任,上下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层层分解任务,层层抓好落实,打好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宣传引导文明理念,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做好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真正让人民群众成为创建主体,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抓创建的良好氛围。

区创文办、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委、双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科学城江津管委会(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科投集团公司(双福建设公司)创文分管领导、双福街道二级班子负责人及驻居组长、双福基层站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创文经办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