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恒碧夜话,“话”出真情,“话”出和谐

发布日期:2022-06-23 08:57:03

为广泛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畅通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手拉手的交流渠道,614日晚,双福街道恒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恒碧夜话”活动。

现场,志愿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并将学习内容与“创文”工作紧密结合,就如何将文明之举融入生活、如何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居民素质展开深入地讨论交流。

“在开展入户宣传时,孩子们建议社区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志愿者程焱说。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文明实践活动往后延期,后续社区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为辖区青少年提供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充实文化生活。”恒碧社区党委书记袁明书表示。

“袁书记的这番话,让我们感到很暖心,作为家长希望孩子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社区居民沈阿姨说。

    大家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把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难点、疑点、痛点一一表达出来。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贴心交流,“话”出真情、“话”出和谐,对建设文明和谐社区更有信心了。

据悉,“恒碧夜话”是恒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的一项特色常态化品牌活动。通过面对面贴心交流,搭建居民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地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位,更好地帮助居民解决困难,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