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兴隆论坛”进企业,特色宣讲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6 15:20:00

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614日,双福街道兴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齐心”志愿服务队走进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开展“兴隆论坛”活动,宣讲党代会精神,10余名职工代表身着工装,听得入神、记得认真。

宣讲中,志愿者结合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导职工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令人振奋,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与工作生活的结合点。”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物业工作人员陈勇说。

“听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我们备受鼓舞,要将会议精神切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从争做文明人开始,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物业经理邓理说。

据了解,“兴隆论坛”是兴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的一项特色常态化品牌活动。通过互动形式,便于辖区居民、企业、社区更好地交流、互助,传递党的方针政策,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下一步,双福街道将积极发动20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开展微宣讲,真正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飞”进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