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双福街道召开物业管理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08:56:11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30日,双福街道召开物业工作安排部署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江津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创文工作。街道相关领导、各社区书记、物业专干和小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文”是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小区居住品质的良好契机,各社区要和物业加强合作,在“创文”工作上“尽好责、做好事”,把细节落实到实处,调动业主等各方力量同心合力助力创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街道相关单位和物管服务企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天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成立小区创文工作专项攻坚小组,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公共设施维护、公益广告宣传、小区居民文明素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创文”工作的水平和实效。要夯实责任,对标整改,各小区物业和小区所属单位明确创文工作主要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夯实责任,要根据创文标准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加强小区创文宣传,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创文等公益广告宣传内容。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街道要加大对各物业小区点位的督导力度,对创建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列出督查情况清单,并对各小区的创建情况进行评分、排名通报、限期整改,对不按规定时间落实反馈整改清单进行整改的,启动问责机制,对连续多次未按规定整改的小区项目经理进行约谈,并通报总公司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