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点亮”工程伴你行 夜晚不再“黑”

发布日期:2022-01-17 12:32:40

前不久,双河路社区板仓街DE还房小区居民反映,板仓街D区尚未安装路灯,夜间出行不便,E区路灯安装存在死角,覆盖不足,老人夜晚出行容易摔跤,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双福街道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勘察商讨老旧小区路灯安装事宜,并对如何有效参与改善无物业还房小区居住环境进行指导,现场最终通过板仓街D区安装太阳能路灯18盏、E区安装楼道壁挂式路灯12盏的方案。

从去年122日起,双河路社区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联系工人开始安装路灯。目前,30盏路灯全部安装完成,路灯亮起来了,居民夜间出行难的问题得到解决,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路灯的安装是服务人民、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接下来,双福街道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持续关注民生问题,坚持为民务实,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