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双福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09:40:12

日,双福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辖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事关人民群众、事关社会大局,容不得半点疏忽,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压紧压实防范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稳定责任落到实处、整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以铁的决心和手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辖区安全风险隐患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查整治,严格落实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任务,抓好道路交通、建设施工、消防、危化品等八个重点领域隐患排查,严控重大风险;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社区要做好重点地区重点时段外来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各行业牵头部门督促重点场所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好外出返乡人员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不断强化宣传动员力度,全面提升各年龄段接种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