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集中清理+劝导整治,“马路市场”变文明街区

发布日期:2021-12-27 17:02:48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确保小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日前,双福街道阳坪社区联合市政管理执法大队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清理及劝导整治行动。据统计,此次共清理劝导流动摊点32处,现场普法宣传教育15人。

期间,工作人员向摊贩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耐心细致地教育劝导,推荐其到周边可供流动摊点经营的市场内进行合法经营,得到了大部分商贩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有效遏制了倚门出摊和流动摊点蔓延的势头,改善了辖区环境面貌

下一步,阳坪社区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巡查,严防反弹,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