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全部拆改!双福装可燃雨棚、外墙防护网的注意!

发布日期:2021-09-08 10:56:31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连日来,双福街道持续开展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着力消除辖区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塑料、塑胶等可燃材质的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上放置的杂物会加剧火势蔓延、扩大,同时,完全封闭的防护网会影响群众紧急避险逃生和消防救援。

对此,街道高度重视,动员各社区通过入户宣传、张贴公告、转发火灾案例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发动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等一线力量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积极引导群众自行拆改,获得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与配合。

同时,街道联合区住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联合开展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行动。

下一步,双福街道将继续保持对火灾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推进拆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