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双溪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以行动为创文助力添彩

发布日期:2021-09-01 10:31:42

    为进一步动员更多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与街道创文工作,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近日,双溪社区组织“彩虹”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明确各自区域责任后,大家拿着扫把、铁钳等清洁工具,对沿街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保洁,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开展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对占道经营、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开展劝导,积极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提高素质修养,树立公共意识、培养文明习惯。

“道路看起来宽敞明亮了,心情都好多了。”沿街商户张嬢嬢说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卫生进一步得到改善,同时也在社区居民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社区居民纷纷加入共建文明城区队伍,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浓厚氛围。

自全区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双溪社区在区创文办和街道创文办的正确指导下,积极推动各项创文指标落实落地,助力街道创文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