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多部门联合整治,35辆涉嫌非法营运三轮车被暂扣

发布日期:2021-08-20 09:41:03

三轮车非法营运、乱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等现象,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居民出行安全,自813日起,双福街道应急办联合区交通执法支队、双福派出所、交巡警、市政等部门进一步加大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整治组根据辖区三轮车出行规律及特点,在非法营运重点路段进行定时巡逻,在上下班出行高峰时间段出击,风雨无阻、节假无休,实现点对点精准打击,形成严管、严控的整治态势。  

在专项整治中,采取宣传教育与依法暂扣相结合的方式,对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三轮车车主,按照相关交通法律法规对三轮车予以暂扣,同时告知当事人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提高违法当事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813日至15日,累计劝导三轮车规范行驶32次,暂扣涉嫌非法营运三轮车35,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交通秩序。下一步,双福街道将继续坚持常态管控、长效管理,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