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听!双福街道奏响疫情防控宣传“最强音”

发布日期:2021-08-13 09:52:53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双福街道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渠道、广覆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空中喇叭“喊”起来

街道提前录制好疫情防控知识音频,通过辖区29处应急广播、7辆城市管理执法巡逻车、各物业小区音响循环播放音频,在街头、楼院不间断进行“空中”宣传,做到处处有声音、时时有宣传。  

宣传标语“亮”起来

在公共场所和小区醒目位置,利用LED电子屏、海报、横幅等载体,展示疫情防控标语、宣传防疫知识,实现宣传引导全覆盖,让防疫知识家喻户晓。

身边圈子 “转”起来

依托街道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实时转载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并引导干部群众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圈子”积极转发,确保防疫宣传知识入脑入心。

督促劝导 “讲”起来

由街道驻居组、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城管大队等50余人共同组建的2个疫情防控宣传巡逻队,以及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每天在辖区各专业市场、超市门店、宾馆、居民小区等公共区域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督促劝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免费发放口罩1000余只、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2000余份。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不分你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起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共筑福城防疫“钢铁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