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小井盖大民生,阳坪社区守护居民“脚下安全”

发布日期:2021-08-06 15:32:23

“社区办事越来越有效率了,及时更换了污水井盖,现在老人和小孩夜间出行更安全,我们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近日,福城家园B区居民张女士感谢地说。

据了解,张女士通过“向党说”红色信箱反映,福城家园B38栋门前污水井盖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在破损井盖附近设置醒目标志,提醒居民、车辆绕行。阳坪社区了解情况后,及时更换了破损井盖。

为切实维护居民出行安全,消除安全隐患,阳坪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对辖区内老化或破损的井盖、排水沟盖板进行全面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0余处,组织工人在2天内就完成了更换。

小井盖连着大民生,阳坪社区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己任,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力用情为居民服务,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