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组织人大代表外出调研学习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5-17 10:38:30

    为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助推乡村振兴。5月16日,李市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到璧山区七塘镇、合川区南津街街道调研学习党建赋能乡村“微”治理经验,“红细胞微治理”基层治理经验。

在璧山区七塘镇详细调研学习其乡村振兴项目运营模式、土地流转方式、利益链接机制、经营状况、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合川区南津街街道详细了解学习了其“红细胞微治理”的三级治理体系、三事分流机制,民主协商议事会等基层治理经验做法。

每到一处,各位代表都虚心的倾听介绍、细心的观摩亮点、诚心的学习经验,相互交流,深入剖析我们在乡村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中的不足。代表们通过看、听、拍、记在学习考察过程中获取“真经”。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代表们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动力,积极宣传考察所见所闻,激发广大群众振兴乡村的干劲,协助镇党委政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全镇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他人先进经验和成熟做法,继续强化工作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提升本领,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李市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