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老旧电线“换新衣”解决居民烦心事

发布日期:2023-05-04 09:55:53


4月23日至25日,李市镇对10kV李蔡线蔡华支线进行了改造,提高该片区的供电可靠性,保障居民夏季用电无忧。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居民家里添置的大功率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主要供电线路负荷越来越重,尤其是在夏季用电高峰期时期,供电线路负荷运转,导致线路设备烧毁的现象时有发生,成为困扰居民正常用电的一大“顽疾”。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3月,李市镇联合李市供电所对该镇主要线路进行摸排“诊断”,并根据“诊断报告”对承担龙吟、孔目、洞塘3个村3200余户村民用电的10kV李蔡线蔡华支线进行升级改造。

在施工现场,120余名施工队员分布在不同的施工区,有条不紊地对线路进行拆除、更换。改造过程中,该镇经济办、李市供电所到达现场与群众进行沟通协调,宣传有关线下安全用电的知识,为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据悉,10kV李蔡线蔡华支线长31.5公里,途经孔目村、龙吟村、洞塘村、山华林场等地。

接下来,李市镇将继续聚焦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着力解决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全力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