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16:13:18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全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氛围,4月13日,李市镇平安建设办联合派出所在三角坝社区赶集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积极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小天平”志愿者紧紧围绕今年“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的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保密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向辖区群众重点宣传了反诈、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铲毒等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铲毒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实现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

此外活动中还宣传了五经谱试点、粮食安全、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