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掀起全民终身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30 15:24:00

李市镇掀起全民终身学习热潮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在全镇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12月28日,李市镇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在该镇三角坝社区举行。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


据悉,当天活动共分为技能培训,成果展示、学习体验、才艺表演等多个部分。该镇邀请了区图书馆志愿者指导老年人利用智能手机进行购物、缴费、学习。在李市商贸文化广场,利用区社区教育专题成果展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板,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参观,并在区级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组织群众现场瞻仰漆南薰烈士墓,聆听体验基地讲解员现场讲解漆南薰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氛围浓烈。


据了解,近年来,该镇始终高度重视全民终身学习教育建设,积极推进“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全民终身学习模式,结合各类学习者的不同需求,利用镇社区教育学校、村(居)社区教育中心平台,协调组织有条件的镇属各单位、其他社会教育机构积极参与,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服务活动,初步形成了“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大力倡导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