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人大开展《教师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5:18

914日,李市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学校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前往黄桷小学、李市中学、李市幼儿园,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等情况,听取了教师代表对贯彻落实《教师法》的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检查组在李市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会上,李市镇学区管理中心汇报了《教师法》落实情况,各学校教师代表分别就贯彻实施《教师法》中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农村学校配套、学生上下学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下一步,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李市镇人大将梳理汇总,进一步加大《教师法》宣传力度,加快补齐校园基础设施和教育资源短板,不断优化校园管理、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开展辖区水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在校园附近公路安装减速带,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