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爱心助学情暖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2021-09-03 14:36:08

826日上午,江津区李市商会在李市镇政府会议室,为该镇洞塘村的大学新生杨李富同学开了一个“特别”的座谈会,帮助他实现大学梦想。

杨李富今年考入了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一家人特别高兴。但在高兴之余,这个困难家庭对学费却发起了愁。杨李富一家5口人,妈妈已经离家10年杳无音信,妹妹还在读高中,家中还有一个年迈的奶奶,全家人仅靠父亲一人打工维持生计。在申请江津区生源地大学新生助学金后,大学学费还存在不小的缺口,洞塘村党委书记甘正祥了解情况后,主动牵线搭桥,找到江津区李市商会,这才有了这场特别的座谈会。

会上,李市商会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杨李富的家庭情况,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李市商会愿意在学费资助、社会实践等方面为他提供必要帮助。杨李富对李市商会以及镇、村与会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克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对他的关爱,同时也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李市商会决定捐助2万元,帮助杨李富同学读大学。据了解,2018年以来,该商会在脱贫攻坚、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方面,累计捐款(捐物)71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