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联合多部门整治三轮车违法乱象

发布日期:2021-02-24 16:54:44

李市镇:联合多部门整治三轮车违法乱象

222日下午,李市镇应急办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针对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为保证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该镇各村(社区)通过召开院坝会、上街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整治工作,引导群众理解支持整治行动,自觉抵制、举报非法营运车辆。



整治期间,工作人员将采取“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方式,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广泛宣传驾驶三轮车违法载人、非法改装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从源头上遏制和减少三轮车违法载客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截至23日上午,联合整治行动共排查登记三轮车84辆,批评教育三轮车车主28人,拆除非法加装燃油发动机2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