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李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4:53


李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7日,李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这次会议,召开于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意义重大,背景特殊,成果丰硕。全镇80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组织纪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齐心协力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奏响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乐章。

2019年该镇实现5981754人建卡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贫困人口纯收入连续5年增长,2020年更是成功克服疫情影响,超额实现五年翻一番目标。据了解,该镇不仅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成效显著,“十三五”期间,李市镇在三大攻坚战、农业产业发展、城镇品质提升、镇域经济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更是硕果累累。仅2020年,李市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达5438.64万元,为改善民生、保障公共安全、社会保障和就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有力保障,环境“靓”了起来,腰包鼓了起来,精神富了起来。

据悉,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市镇政府工作报告、李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李市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全面振兴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报告等报告,票决通过2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要求,镇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以赴推动李市高质量发展,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愚公移山、滴水穿石的韧劲,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拼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李市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