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龙华镇: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16:19:4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何可人)春节将至,连日来,龙华镇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谢谢李书记,每年过节前都来看望我。谢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五台村的村民陈全祥接过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时,紧握着李仁华的手道谢。在走访慰问中,龙华镇党委书记李仁华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来到慰问对象家里,与他们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反映。

据了解,此次春节慰问活动,龙华镇全体领导班子分成了多个慰问小组,累计走访了辖区内困难党员、老党员、脱贫户等350户,发放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共计12万元。慰问组成员为群众送上了米、油、牛奶、礼盒等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指导他们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同时希望他们向亲友转达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欢迎他们邀请亲戚朋友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的巨变和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