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龙华镇:组织开展微宣讲 唱响时代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2-06-10 15:35:4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付川江)68日,龙华镇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举行。

仪式上,龙华镇人大主席、退役军人吴明凯向广大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军人品质和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以来,龙华镇启动了优待证申领办理工作,先后投入资金1.1万元,完成了优待证系统网络环境配置,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必需的设施设备;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优待证办理专题工作会议,制定并下发了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对优待证申领制发条件、办理流程、办理时间、政策规定等进行了广泛宣传。截至目前,该镇已经审核提交办理申请340人,首批发放优待证41人。

下一步,龙华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通过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办理和应用,凝聚更多的社会拥军资源,营造更加浓厚的尊军拥军崇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