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龙华镇:党群关系亲又亲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11 09:00:0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龙华镇先后走访慰问200余名特殊、困难群体。

感谢你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我代表镇党委、政府来看望你,给你拜个早年,祝你身体健康!阖家幸福!”7日,在退役军人刘运太家中,龙华镇党委负责人亲手将装有500元慰问金的信封递到刘运太手中,同他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龙华镇党委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据了解,刘运太现年85岁,于1953年应征入伍,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1957年退役后,刘运太一直居住在龙华镇。64年来,刘老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着一名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默默着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为确保全镇人民都能过上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春节,让特殊、困难群体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自125日以来,龙华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带头,组织镇村干部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200余名特殊、困难群体,范围涵盖侨属、军烈属、退役军人、建卡贫困户、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宗教界人士以及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抗疫一线人员、重点工程施工人员,发放大米、粮油以及慰问金共计8.7万元。发放冬春救助资金7.8元,发放棉被、棉衣239件,帮助239446名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