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龙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4 14:07:50

23日,龙华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60名基层人大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分别听取和审查了龙华镇2020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龙华镇2020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龙华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听取了龙华镇2020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满意度达100%。通过票决表决了2021年龙华镇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会上,代表们认真履职,结合龙华镇实际,对事关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龙华镇2021年重点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志。

镇人大主席吴明凯强调,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和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和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砥砺奋进,为继续深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促进龙华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