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龙华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龙华镇组织召开村级换届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6:38:40

118日,龙华镇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区换届工作指导组第四组,龙华镇全体驻村干部、村(社区)书记以及党务专干10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换届工作组组长李仁华同志表示,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龙华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把握政策,突出重点确保换届工作正确有序推进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区换届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韩业金充分肯定了龙华镇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所做的准备。同时他也对龙华镇换届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二是周密组织安排,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推进换届工作。三是严密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四是加强领导,以关键核心作用牢牢掌握好换届工作的主动权。

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换届选举着重强调纪律和规矩,不仅反复强调“六不准”、“十不选”、“十二严禁”等纪律要求,培训人员还采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的方式给全镇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为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敲响“警钟”,打好“预防针”,确保纪律意识深深植入干部群众内心,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