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珞璜镇:扎实开展“三大行动”坚决守住防返贫监测底线

发布日期:2023-05-25 14:40: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张馨月)为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全面掌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展,近日,珞璜镇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

珞璜镇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召开镇“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布置会。按照“不漏一户、不掉一人、真查真访”的原则,以村为主体实施单位,组织村组干部会同驻村干部,按照“两人一组”原则,以户为单位采取面访、电访等方式开展入户走访排查。

截至目前,珞璜镇已累计走访脱贫户42户,农村低收入人群753户,填写入户调查问卷795份,发放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3100余份。

下一步,珞璜镇将继续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对收集的问题进行研判,分级分类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各类问题动态清零、举一反三,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