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超12万人次 重庆江北机场今日迎来返程高峰

发布日期:2023-01-26 14:35:2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首席记者 董进 通讯员 莫晓健)1月26日大年初五,春节假期进入尾声,重庆江北机场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全天计划执行航班847个,迎送旅客超12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春节以旅游探亲为主,重庆成为了全国游客的热门打卡地。伴随春节假期临近尾声,重庆江北机场提前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日均运营的大型客机超过70架次,从重庆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的航班每天超过150个。重庆江北机场在渝京、渝沪、渝穗深等“渝快线”主干航线快线上配套了专属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等设施,旅客出行更加快捷。

为方便周边旅客乘机,重庆江北机场长途汽车站还持续推出定制客运服务,旅客可在目的地享受免费上门接送服务,出行更便捷、乘车环境更舒适、路程耗时更短、班次更密集。目前,江北机场T2/T3长途汽车站定制客运班线有:泸州、达州、南充、邻水、武胜、广安等。

此外,重庆江北机场口岸出入境旅客流量也持续上涨,据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统计,春节前4天(1月21至1月24日),出入境人员2300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5%。1月23日,单日出入境流量接近1000人。游客选择出境目的地最多的国家为西班牙、阿联酋和新加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