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德邦快递西南总部基地投运

发布日期:2022-03-30 09:43:13

   德邦快递西南总部基地内,物流车辆整装待发 记者 周密 谭俊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洋 张文佳)日前,西南最大的物流集散中心——德邦快递西南总部基地投入运行。德邦快递西南总部基地位于珞璜临港产业城,占地8万平方米,日均货物吞吐量超过4000吨,日均处理快递量超过15万件。

 记者在德邦快递西南总部基地看到,61条即卸即装线路正全负荷运转,工人有序操作,物流车辆络绎不绝,一派繁忙景象。

    为什么德邦快递西南总部基地会落户珞璜临港产业城?德邦快递重庆转运中心总监王聪介绍,落户珞璜临港产业城是考虑到这里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水公铁”多式联运的优势非常适合物流企业发展。德邦快递可以依托江津综合保税区开放平台,享受到市区两级优惠政策,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标。

    目前,由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片区和江津珞璜物流园片区组成的重庆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已被纳入22个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我区正抢抓机遇,专注培育“通道+枢纽+产业”发展模式,建设开放包容、产业集聚、功能突出、产城融合的产业新城。德邦快递运用智能科技设备、智能仓储系统、快运操作系统建设多元化、全方位物流供应链,将有力助推江津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