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暖心!众人合力助走失老人回家

发布日期:2021-02-17 11:30:00

暖心!众人合力助走失老人回家

“老人走失3天了,身体也不好,我们担心得很!好在我妈有福气,遇到了你们这么多的好心人,真心谢谢你们!”25日下午,珞璜镇玉观社区居民施朝勇向社区办公室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一面印有“急人民群众所急 想人民群众所想”字样的锦旗,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着诚挚的谢意。

走失老人家属为社区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施朝勇的母亲邓步英老人今年72岁,于21日上午走失。家人十分着急,玉观社区党委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发动社区党员、居民组长、网格员、居民代表从不同方向寻找,同时,通过辖区内各类微信群迅速扩散转发老人走失的消息,发动社会力量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23日下午,走失两天的老人终于被找到送回家。珞璜镇玉观社区负责人和民警带着牛奶、米花糖等慰问品去到家里看望老人。

民警温馨提醒,家人可以在老人身上放一个电话牌,走失好心群众帮助老人联系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