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爱心“组合拳” 珞璜镇志愿者冬至走进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1-01-06 09:58:16

    12月21日,冬至。珞璜镇机关志愿者携手“珞璜生活”爱满人间志愿服务队、珞璜镇“杏林春雨”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爱心者联盟”共30余名志愿者走进江津区珞璜镇中心敬老院,开展“陪伴老人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来暖冬物资,送去暖心陪伴。

(为老人理发

一踏进大门,大家就开始分头忙活起来。“杏林春雨”医疗卫生志愿者忙着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珞璜生活”爱满人间志愿者和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爱心者联盟”志愿者给老人们表演诗朗诵、舞蹈、合唱等节目,为他们修剪头发和指甲;爱心企业世卿科技公司为敬老院铺设防滑地层。老人们高兴地和志愿者们唠嗑拉家常,气氛十分温馨、融洽。

(和老人一起包饺子

此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棉鞋棉袜、牛奶、芝麻糊等慰问品,其中一组志愿者还在厨房里张罗着包饺子。“丫头,包饺子馅不能太多,不然一煮就破,捏形的时候手指蘸点水……”68岁的李爷爷正在忙着教志愿者周雪包饺子。周雪高兴地说:“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新学了包饺子技能,我这就算掌握一门厨艺了。”

(志愿者集体合影)

                                             (转自江津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