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走深走实走心 珞璜镇深入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6 09:53:41


    12月24日,珞璜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干训科科长郑泽永受邀为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党务专干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郑泽永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召开的主要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与会人员要充分认清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珞璜镇还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奖知识竞答,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理解掌握。

(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全镇上下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年底工作和重点任务抓好“学用结合”,用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平台建设、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检验学习成果。

据悉,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珞璜镇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院坝会、“六进”等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邀请专家讲师专题讲,成立青年宣讲队伍分批讲,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转自江津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