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年前宣传助力群众平安过年

发布日期:2023-01-16 16:47:41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烟花爆竹安全、防诈骗和交通安全等意识,维护辖区社会形势安全、稳定,1月12日,贾嗣镇组织应急办、平安建设办、经济办、规建办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烟花爆竹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禁毒、移风易俗等内容进行宣传。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工作人员以互动交流形式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口袋、围裙等宣传物品。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下来,贾嗣镇将用好年前年后这个时间段,通过院坝会、宣传活动、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安全、移风易俗等宣传,同时,用好网络平台、村村通广播等,将安全、移风易俗等内容贯穿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