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微宣讲”凝聚大力量 点燃奋斗热情

发布日期:2022-06-23 14:15:47

6月22日,贾嗣镇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21名青年干部登台宣讲,抒发爱国热情,展现青春风采。60余名镇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和党员到场聆听宣讲。

比赛中,选手们相继登台,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讲述平凡岗位的奋斗热情,生动诠释了对“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的深刻感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连日来,贾嗣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学习党代会院坝会、微宣讲22场次,覆盖群众1300余人次。接下来,贾嗣镇将继续用好微宣讲等形式,推动党的声音进入寻常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