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0:59:47

为切实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内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0日,贾嗣镇应急办联合水利中心、规建办、农服中心、经济办、文化服务中心、规资所等部门在农行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防灾减灾等内容进行宣传。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工作人员以互动交流形式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并结合夏季高温和汛期等特点,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用火安全,严防洪涝灾害和干旱。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镇群众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观念,为我镇有效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