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召开“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7:00:0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6月10日,贾嗣镇召开“以案四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会。镇机关干部,镇属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违反纪律问题案例进行了通报。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责和具体案例,分别从“纪、法、责、德”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警示教育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镜、认识危害,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牢记“打铁自身硬”的道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以案为鉴、抓好结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谈“症状”、找“病根”、开“药方”。要以案为戒、严于律己,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激活干事创业活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持续营造贾嗣镇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