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六一”慰问送关爱,点滴真情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2-06-03 10:10:00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少年儿童过一个欢乐的节日,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连日来,贾嗣镇开展为少年儿童送关爱活动,为辖区63名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小学生送去文具、书包等礼物。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并与儿童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贾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贾嗣镇将整合关工委、妇联、团委、民政办、残联等部门资源,继续加强对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心,用实际行动去关爱留守、困境、特殊儿童,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