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订单蔬菜长势好,乡村振兴产业旺

发布日期:2022-06-01 19:11:28

5月30日,走进贾嗣镇龙山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蔬菜种植基地,一株株丝瓜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村民们正在忙碌地管理和采摘,心中满是欢喜。

“龙山村海拔高,昼夜温差大,种植的蔬菜甘甜可口,今年雨水充足,加上有蔬菜企业的技术指导,蔬菜长势特别好,再过个十来天将全面成熟。”龙山村党委书记杜天益介绍。

    据了解,龙山村是我区唯一的市级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试点村,今年以来,龙山村将蔬菜种植作为乡村振兴项目之一,通过与蔬菜企业签订收购协议,修建8个大棚进行统一育苗,村集体和260余户村民共种植丝瓜、南瓜300余亩,预计每亩产值2000元,同时带动务工30余人,人均务工收入超过800元,有效促进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为推动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