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开展春节前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6:08:26

“春节快到了,大家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注意远离加油站、远离人群……”贾嗣镇应急办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注意事项。

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和谐、文明节俭的新春佳节,1月14日,贾嗣镇应急办联合宣传办等部门开展春节前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近群众,向群众面对面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天然气使用安全、非法集资危害、移风易俗等内容,引导群众安全过节、文明过节。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节俭意识,有助于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执法力度,加强对各个领域的安全检查,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贾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