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水上运动项目即将建成投用

发布日期:2021-09-10 11:39:33

9月8日,江津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了解到,位于江綦三环夏坝下道口贾嗣镇五福村姜家坝的水上运动项目即将建成投用。届时,江津将再添水上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这是贾嗣镇首个水上运动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开工,总长8公里,起于车滩水库,止于夏坝水库。目前建有浮动码头1个、入水滑道1个、20个皮划艇、3个摩托艇,总投资近50万元。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目之所及,机器轰鸣,工人们井然有序地施工作业,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目前,水上项目进展顺利,将在国庆节前正式接待游客。”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贾嗣镇还将增加露营、野外烧烤等游乐元素,并在重要节庆开展水上运动表演活动,增强可玩性、趣味性,把姜家坝打造成贾嗣镇乡村休闲游的热门打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