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群众“一卡”在手 省心又省事

发布日期:2021-08-20 14:22:14


有了电子社保卡,在家也能刷脸认证了,省心又省事。”2021年8月18日,江津区贾嗣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工作人员热心引导群众安装和使用电子社保卡。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改善社保卡持卡人服务体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自8月以来,贾嗣镇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召开院坝会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电子社保卡政策,积极动员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率先签发应用电子社保卡,同时利用镇公共服务窗口、村(居)便民服务窗口引导帮助持卡群众现场签发电子社保卡,截至目前共有1000多名群众签发了电子社保卡。下一步,该镇将通过QQ、微信、公众号、院坝会等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宣传推广,提高贾嗣群众对电子社保卡的知晓率和签发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