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09:49:57


近期连晴高温天气增多、森林火险等级攀升,为消除森林火灾隐患、提高护林员森林防火意识、打击违规野外用火行为,2021年8月3日贾嗣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6个村的党委书记、护林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嗣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喻波向护林员讲解了森林防火相关政策法规贾嗣镇分管农业副镇长牟善忠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长白波在会上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最负责的态度认清当前森林防火严峻形势二是要以最细致的举措落实好森林防火工作三是要以最严格的责任推动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贾嗣镇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应对森林高风险期的到来,贾嗣镇年初制定了森林防火工作方案和火灾险情处置应急预案,并组织应急救援队伍开展了森林火灾抢险救灾演习。下一步,贾嗣镇还将对森林防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继续抓实森林防火举措,确保无重大森林火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