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退役军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2 11:47:48


    7月21日,贾嗣镇邀请20余名退役军人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老兵之家”座谈会。座谈会上,贾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向退伍老兵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退役军人结合自身服役经历,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贾嗣镇社区退役军人陈国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回顾过去,军事落后使中国在帝国主义的压迫下饱受屈辱,为改变这一局面,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军事建设,从支部建在连上到农村包围城市,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从原子弹研制成功爆炸到逐步实现国防军事现代化,中国军事力量日益强大,中国军人在维护国家主权、民族团结、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中越自卫反击战、98抗洪、汶川抗震、阻击新冠疫情这些危急关头,冲在一线的永远是我们人民子弟兵,中国军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国际友人的赞许。

    贾嗣镇民福村退役军人石正荣表示,百年征程,风华正茂,回望一百年前,中国母亲苦难深重,人民生活水深火热,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脱胎换骨,人民成为国家的主人,国家日益走向富强。中国共产党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向世界展现了他坚韧不拔的品格、气势磅礴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一定能领导中国继续走向伟大胜利,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雄关漫道真如铁,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我们要把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精神谱系传承和发扬,立足本职工作,努力练就为民服务的真本领,与全镇党员干部同心协力,把贾嗣镇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