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19:09: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2日上午,贾嗣镇在贾嗣崇德文化广场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村(社区)党员群众440人参加,观看群众1000余人。

演出在贾嗣幼儿园带来的《我爱你祖国》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手拿鲜艳的花朵,踏着欢快的节拍,和老师手牵手尽情舞蹈,把心中的热爱向祖国诉说。

活动中,舞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朗诵《七月颂》、小品《我想入党》、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紧贴建党百年主题,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用动听的音符、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真挚的感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辉煌壮举,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精湛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全镇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情怀,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也激励全镇人民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接下来,贾嗣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为引领,立足本镇实际,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