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贾嗣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09:42:31


5月20日,贾嗣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特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宗明作专题宣讲。贾嗣镇各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陈宗明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浓缩成开天辟地、惊天动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新的启示等6个章节,以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主线,将陈独秀、毛泽东、邓小平等党史人物故事融入其中,带领贾嗣镇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的深度,提高思想领悟的高度,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为民,努力开创贾嗣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